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超級星光大道~
2.最近在做的事:打電腦
3.最近在聽的音樂: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4.最近在吃的東西:黃平洋便當(撐死我!)
5.最近在看的報刊:蘋果日報
6.最近關心的話題:沒有
7.最近常去的地方:網路世界
8.最近常想的異性:周公(我想睡.....)
9.最近最想做的事:好好睡一覺
10.最近身體狀況:OK!
11.最近理財狀況:很棒!快來搶我ㄉ錢~(耍白目...別理我)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我們絕交吧!T.T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快長高....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不吃不睡(過幾天 你就會掛掉 變的跟鬼一樣輕飄飄的)
15.做過最瘋狂的事:目前沒有....
16.喜歡K歌的程度:不錯啦!因為我不是音癡
17.最喜歡吃的食物:都很愛~
18.最喜歡吃的水果:APPLE...只要水果都愛(除了榴槤)
19.最怕什麼:榴槤(噁!)牙醫
20.現在最想做的事:請看9題~(不專業喔!)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這被子沒睡過
22.短期的目標:睡睡睡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一台新的相機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周公(讓我多睡點)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把現實給踢掉!哈哈~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一定很機車
27.踩到*****怎麼辦:買樂透去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不認識......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睡覺
30.最近常講的話:我想睡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你的反應:你想勒?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揍的~~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我很白,不需要!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反正不是我偷滴~問心無愧麻~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沒經驗,不知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現在,都不辭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睡~因為終究還是要睡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不知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都要~~~
40.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 :考慮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可以阿!重要ㄉ在fu~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祝我生日快樂~~眼淚快流出來了~還有 催眠曲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宰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會不會很蠢?
45.你點名了哪7個衰蛋呢:不想打
46.現在是什麼時間:9.58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愛睡覺ㄉ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不告訴你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後悔都來不及了:????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 不想打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家人
 52.''好''朋友有幾位: 很多
53.今天蔬菜吃ㄌ沒:你在幫波蜜果菜汁打廣告喔??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 啥...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沒
56.最喜歡的漫畫:偷偷愛上妳~不錯!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 不知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 噁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 臭ㄉ~~~~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 有有有
61.如果寫完以上這些之後馬上當機.你會...? 殺人放火
62.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沒
63.有一天半夜醒來後,會不會等到天亮?不會
64.最想和喜歡的人做什麼會覺得很幸福?出去玩
65.比較喜歡7-11還是全家?7-11=誰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ca107101 的頭像
jessica107101

黃小J機哩瓜拉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