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 有種特別的感覺 ,.那種感覺 就叫做"喜歡"

"喜歡" 沒有任何理由  也沒有所謂的道理 是憑著個人感覺

我"喜歡"這個人 我"喜歡"這樣東西 我"喜歡"這樣做............

 因為有"喜歡"的人事物 才能創造出更多的"快樂"

 我們總是追隨著我們"喜歡"的事物........讓"快樂"繼續萌芽

"喜歡"的感覺 更強烈.......  "快樂" 就會越積越多

 如果有那麼一天....... 能擁有全部自己"喜歡"的東西   

讓真正的"快樂"融入屬於我的基因.......................................    
    
哪怕使出各種手段     讓自己傷痕累累

 我將會    不顧一切 用盡全力   " 得到 "   "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