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媽還有一群人肚子餓ㄚ
就浩浩蕩蕩開車去找東西吃
然後在永康街附近 (開到很遠)
我媽說那裡有一家老店"阿財的店"
我們就去辣!..................
赫然發現....................
這不就是美味關係裡
河馬他們加開的店嗎!!!
哈哈---就進去吃囉
當然老闆娘也不是河媽她媽啦
還不錯吃
我們在吃的時候發生一件事
有個日本人喝太多
從樓梯摔下去 碰一聲
因為太胖  卡在那裡˙(有點想笑)
滿臉ˇ都是血  
還好我阿姨會說日文ㄚ
喝醉酒  
說他滿臉都是血  很可愛
還有我們幫她拍照勒=     = 
就叫救護車..............
伊優伊憂就被載走了
後來呢....   地上都是血
又來了一批人  
有個男的爆像吳尊+王立龍混合版
我媽說很帥     只是不是高個兒罷了
至於王立紅和吳尊  .... 
吳尊 肌肉男  不是我的菜 
事業做很大 挑女朋友的口味怪怪  很愛籃球   天使般的臉孔是還好 
但是有臉 就可以開金嗓? 歌聲@##&
王立宏   我只知道他金曲獎有史以來的糗  
挑女朋友的口味也很驚悚(重口味?) 驚悚到讓人想跟他敬禮
他的歌我是沒啥聽  我只知道 你不再這手賺走很多人的淚  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男人要漲的向他依樣? 


反正反正 我沒興趣....


回家 就聽飛輪海在103.3的訪問.........
ˊˊ真搞不懂  快三十的老男人  還可以這麼幼稚
少女們 睜大你的雙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