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能每天睡到自然醒ˇ        
        ☆人渣消失在地平線ˇ
        ★再高一點ˇ
        ☆國中好過一點ˇ
        ★神經病少一點ˇ
 
       ♥ 點你的人是: 小嵐(我可以這樣叫麻??)
       ♥ 你們的關係是:之前補習班同學and同校同學
       ♥ 對她的五個印像是:
1.正妹一枚
2.很愛漂亮囉!~~
3.功課不錯!
4.鉛筆盒很滿ˇ
5.腦袋的記憶僅存這些!~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ㄚ哈~就借我筆ˇ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忘ˇ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的性向很正常好麻!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想回答ˇ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不會變成我的敵人ˇ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去逛街吧!
       ♥對她整體印象:很正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神經兮兮ˇ怪異ˇ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想當獨行俠 背帆布袋 裡面裝著天知道的東西ˇ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矛盾ˇ至少我想改掉這點吧ˇ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沒想這麼多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尼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Ting
          2瑩ˇ
          3子晴ˇ
          4林小丞ˇ
          5柏安ˇ
          6劉潔
          7猴子ˇ(我很懷疑他不會寫ˇ)
          8佳穎ˇ
          9若ˇ
           10融ˇ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炎亞綸嗄ˇ
   ◆【9號是男是女】:女ˇ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他們兩人距離很遙遠ˇ
   ◆【那麼 8 和 5 】:如果認識~相處會很不錯吧!
   ◇【 2 號在讀什麼 】: 書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星期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飛輪海喔~天ˊ知ˊ到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他跟我一樣是獨身女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我不是T
   ◆【那 7 號呢】: 不會ˇ
   ◇【 4 號是單身嗎 】:天曉的
   ◆【 5 號的姓氏 】: 施
   ◇【 10 號的名字 】:林雨融
   ◆【 2號讀哪間學校 】: 蘭雅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矮ˇ
   ◆【 9 號呢 】: 正ˇ
   ◇【 6 號呢 】: 愛死炎亞綸ˇ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不懂ˇ
   ◇【 9 號住哪 】: 八里不是巴黎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ˇ我亂猜的ˇ 
   ◇【 2 號喜歡 7 號嗎 】: 不之ˇ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小學同學ˇ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他家有麻雀ˇ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先讓我笑完ˇ哈!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們兩個性向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