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

搭高鐵去高雄

那爛到底的接駁車

司機嘴裡嚼著檳榔 還不時有一兩句髒話

就是整個新年的開始=ˇ=

但是~高雄有些地方真的不錯ˇ

新崛江雖然很擠   食物倒是挺多

泡菜掛包 整個超讚!~  熱狗也好吃ˇ

因為星期一馬上就要開學~ 再高雄只待了兩天

昨天天還沒亮 就坐著捷運(第一次這麼早搭) 回家

然後 就睡到下午~我又跟我媽搭著捷運 去 忠孝敦化

SOGO都是人 空氣很差 去美食街排隊 等了一個小時

胃才開始有東西~ 

我媽大發慈悲 買了兩雙鞋 一雙我附錢 另一雙他請我

哈!  壓歲錢 絕對絕對不要再帶出門了 乖乖待在銀行才對~

快把剩下的寒假作業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