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 戴佩妮這首"你要的愛"

這幾天 我反覆的聽 也沒有那種所謂的很膩

而且每一次聽到這首歌 都會有不一樣的畫面和感覺

在幾年前 7.8年前吧 就常常在大街小巷聽到(那時我才剛上小學)

因為有一陣子 超流行 流星花園 F4 之類的...

這首好像是流星花園的片尾曲吧!?

如果我這個不太靈光的腦袋 還記得的話!

再和你們推薦一次 戴佩妮的"你要的愛"=]


你要的愛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演唱:戴佩妮







雖然經常夢見妳 還是毫無頭緒



外面正在下著雨 今天是星期幾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裡



雖然不曾懷疑你 還是忐忑不定



誰是你的那個唯一 原諒我懷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