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超級平凡的一天

班上最近又有變動了

套一去黃某人的話

有些事不能光看外表

慢慢觀察...  你就會發現

體育課 跑100m 我快瘋了

我們班腳上有風火輪的人很多

害我傻住............

我第一次跑19.16

楊晴小姐 不要跑到一半和我講話

第二次再跑19.79  退步退步

跑完   腳就沒了

橫山美月子

(我喜歡這個名子!!)老師的歷史課

好輕鬆 我都在放空.....

放學後 又和黃某人跑到大葉

聊天 吃東西

哈!我一定會保守你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