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留了三年的長髮 

剪了..... 

回到天真無邪的髮型=ˇ=

 剛剪 有點鳥ˇ 所以請盡量收起你們的笑顏芭

 今天中午 被好幾個人包圍


 就只是剪頭髮 不要好奇 

害我午餐吃的很緊張

還有人一直問我 不會捨不得 留了很久的長髮嗎? 

答案就是 "當然不會!"

如果我會捨不得 我幹麻折磨自己呢!?

 最好笑的問題 是被某人問"你剪頭髮是因為失戀被甩嗎?" 


好討厭!事實上是我甩了別人 


沒有辣 我是開玩笑 哈哈哈XD 


我想要說 我愛短髮 短髮愛我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