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就是還好 soso~ 

哈哈!只是朗讀有得名讓我小爽一下XD

 印象中 我一直在那邊唸錯 供給(ㄐ一ˇ) 唸成 供給(ㄍㄟˇ) 

計算唸成計畫

好芭 那就算我走運好惹

明天還有那個在那邊哭夭的詩歌朗誦

那個不只要念 

還要有戲劇天份 (老師 你找錯人了) 

家裡的網路要簽線

 一個星期要到處找網路=[

 林賤賤 的blog 是我最近的樂趣

尤某人 的造型 是越看越不順眼

 今天好累好睏 ...... 

網路快好吧! 

我這個半宅女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