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

就算大雨不下

就換小雨下




到處都濕濕黏黏的

真個 dirty 快受不了=[

班導的用語超奇怪 (頭腦被雨淋濕了嘛!!??)

聯絡簿亂寫   可能連小學一年級的都寫的比我好芭??

我在聯絡簿上抱怨下雨很煩  (我已經忘了連絡簿存在的意義)

結果班導在旁邊寫:[當你的心情不受影響時,雨就停了]

oh my god  !!   我看到整個快笑昏

你以為我是神唷麻? 哪有那麼神的事呀?

我是老天爺耶!

心情不好下雨

心情特好晴朗天


如果這樣就好了



今天就當懶人了

國文看不懂 霧煞煞(!) 文言文

等千年後  我們的後代子孫

會研究  幹 FUCK  去你馬的 的含意

到時候 課本上就會出現這教材

必修學分(!)

地理 懶得看

什麼一級二級三級產業

又不當農夫 懂什麼農田組織

躺在家裡睡覺上網看電視最快!

我快受不瞭沒有網路了!!

每天都要帶NB到STABUCKS

整個人都是咖啡味

二手咖啡因  會中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