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惱羞成怒的次數 越來越多了耶

黃小J      脾氣變差變差了 (!) XD

今天好無聊唷!一整天都在發呆

而且我真的很呆

明天音樂要考試  我在考慮要選哪首

我好遲鈍芽   

之前我一直覺得"一首簡單的歌"很耳熟

今天下午練的時候   就覺得一定之前在哪聽過

看一下 詞和曲


詞:陳鎮川  - 有幫王力宏寫過歌

曲:王力宏-   幹!  我還在想誰勒...  難怪耳熟呀



放假前症候群   好像找上我了耶

都不想做什麼事....

天天發呆倒數放暑假XD

暑假快來快快來 這樣就可以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