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    不要再讓我聽到這三個字

一聽到腿就開始酸

功夫灌籃(!)    

周杰倫的臉一直特寫芽

陳楚河我尬意!  我的菜.....


玩了好多   

雪人什麼都不怕

但是我告訴你們他的罩門

那就是''鬼屋"    

箕姐還一直狂抓他的手

應該說女生都怕鬼屋

我還買了 "猙獰臉孔馬克杯"

我會加洗照片

等到十年後   你們就可以拿這張照片來恐嚇我

雪人你不爽的那件事那個人    我也很不爽

EQ不錯的我 也會惱羞成怒




*六福村的照片我po好了   

  快去拿  我用群組保護 所以不用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