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暑假來

我已經每天扮演著宅女的角色

(還好現在我家水管的問題已經解決好)

每天就是上網 逛無名 逛BBS 聊天

還有吞噬著王力宏的任何消息

天氣太熱 就去誠品 吹吹冷氣

星期一 星期四下午 逼不得以

要出門補習

至於暑假作業

閱讀心得 我就選燦爛千陽

我媽給我的那本 咆嘯山莊

我認為 心得很難發揮

我最近眼睛過敏的很厲害

希望演唱會時 一切都OK

但是看演唱會帶眼鏡很不方便

還是再考慮一下隱形眼鏡

不希望我看到MUSIC-MAN時

眼睛已經瞎了

有人把力宏MUSIC-MAN的海報裡

那把天價級的吉他

看成電鉅 我的阿!

假如是電鉅

不就是"音樂殺人狂之尖聲尖叫痛死妳噴血演唱會 世界巡迴血染演出"

誰能活著走出染血的小巨蛋  將成為音樂殺人狂  Leehom  Wang 的得力助手

我想宏迷們一定會想辦法活著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