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大點名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0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3.必須「 10 」位病患的病歷表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


★請問大名?

黃小J Jessica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Bernice姐姐 喔喔喔一國

★你覺得他長怎樣?

很可愛 和音樂超人是夫妻 所以有夫妻臉XDXD

★他人怎樣?

人很耐斯 很有氣質


★目前讀的學校?

蘭雅國中喔喔喔

★在貴校名聲如何?

很白唷唷唷~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呀呀呀呀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要訂婚了 哈哈哈= =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大聲說:我排隊終於排到了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超帥超完美無人能比音樂超人身材超好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殺他全家打他媽媽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你第一個反應是?

他不是 他喜歡頭髮長長的
★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擁抱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MUSIC MAN他兩種都很內行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全世界萬物都是要用錢才能買到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下床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和王力宏敘舊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兩個都想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白雪公主 因為他可以和力宏王子對唱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的車票都別人幫我先買好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 天天上課 很累

★推薦歌歌?

王力宏的''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愛你喔愛你喔死了都要愛喔喔喔

★最喜歡待在哪裡?

有力宏葛葛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Bernice姐姐已經生了


★最近哼哪首歌?

大成小愛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請問還有誰?
★初吻發生在幾歲?

我常常被我媽親欸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一定要長的像力宏葛葛 才有fu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 去找力宏葛葛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是王力宏ㄇ?


★開始點瘋子

瘋子:雪人
 
瘋子:楚-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交不到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