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號  哈哈~是我第一次 看到力宏

好期待... ( 但是也是柏安去加拿大的日子=ˇ=)


2008 Sony Ericsson MUSIC-MAN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台唯一簽票會」 

會是唯一嗎?  

但是對其他人有點不公平不公平><  其他人怎麼辦呀?

崔震東 被我們罵到臭頭=          =

力宏也很忙   趕來趕去的~


憑海報可獲力宏的簽名    =]


我上台搞不好會被電暈

雪人 考慮跟我去囉!

黑哈!  我要拉大福

這樣不怕昏倒沒人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