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雪人及大幅趕去西門看力宏XD

我們今天似乎好事多磨

捷運很久才來 公車也一直遇到紅綠燈

總之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剛開始還一直播One Would One Dream

後來 竟然有蓋世英雄演唱會XD

我們排隊排很久

大家竟然很HIGH 還對著音響回應呢!

我說台北你說YO 台北 YO 台北YO

雪人和大幅後來還跑去吹冷氣

後來力宏就出場了

主持人的笑話好冷= =

還問我的相機多少錢

簽名的時候

我跟力宏說:加油唷!超期待你的演唱會

沒想到力宏有回我耶!

他說:謝謝!演唱會那天見

我還握了他的手 握了兩次XD XD XD

只是雪人和大幅先回家囉!

好開心!

還和沛佳去買力宏的照片

回程的路上 看到有人在"畫"名子



這是小J準備給力宏下次簽唱會的禮物

有空會去裱起來

今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