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變態

一個假ABC 在那邊用英文問路

想說好心

可是他問我SOGO在哪

這裡是天母 哪來的sogo


去妳媽的b 在你屁眼裡

騎著一百塊還嫌太便宜的二手爛腳踏車

問我去sogo捷運怎麼搭

還搶我的手來握

幹!就不相信 給你我握的手

解決的了你的性飢渴 幹!

還問我妳的手怎麼這麼冰

靠 我冷血怎樣

問我電話幾號

先生 不要浪費電話錢 去打0204

好好滿足性慾望

我直接跟他說 我手機爆

還他媽的不要臉 問可不可以擁抱

幹!

我要轉頭走人還拉住我

還好我拉路人 假裝是我朋友

路人可能覺得莫名奇妙

幹 三小 就騎破腳踏車逃之夭夭

我去報案了!

我媽還很生氣 要跑出去找人

找到你 會把你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