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我都被槍抵著頭  逼著讀書

好痛苦     因為一翻開  就很睏

但是不得不讀   

不然就輪到趙姐姐要對我伸出魔爪了

上星期他對我的理化成績頗有意見

還跟我說   理化會把你其他成績拉下來的

理化 理化 理化  理化感覺好偉大

正常人是不會對他有任何興趣的


國文自修的編寫老師   有病 而且病的很不輕
(回想起來上學期的段考寫題老師 
  我想好好笑納他  畢竟題目很中肯)

每一課  都會出現周滷蛋

光看那麼多課文 文字  已經夠傷眼了

為什麼還有間接性的殘害可憐的學生

但是  有一題   哈哈 讓我覺得詭異又好笑

" 聽到霹靂布袋戲,停撥的消息,對周董猶如晴天霹靂 "

哈哈哈  笑點很莫名又奇妙

原來周董的興趣就是看霹靂布袋戲

他的創作靈感來源 好特別XD

據我所知 霹靂布袋戲 這種小天王愛看的   

都是在快倒閉的地下電視公司 撥出

而且時段  都是在大半夜的  難怪說話唱歌都懶洋洋沒精神

(如果你是周董迷   請原諒我這個努力奮發向上的學生  畢竟我要發洩)


話說 今天我敗家 買了個   ROCK   IS NOT DEAD !! 的筆盒

畢竟   力宏葛葛從鄰家大男孩 變成了  ROCK  SINGER !!!!





我要重回書堆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