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笑不出來

 頭痛到好像有榔頭在鎚 某隻神豬還很靠夭的撞到我的桌子

 是因為得到農產品台糖豬的代言機會太興奮激動了嗎?

 護士阿姨 機車斃了

 都發燒38度了 還問能不能撐到放學

 我只差沒有躺在地上一命呼呼 奄奄一息 

回到家 簡直是用爬的回到我的房間

 我好像每次遇到用腦過度的情形 就會這樣 整個人當機 

最近看很多人不順眼

 尤其穿老媽的奶罩 猛灌青木瓜四物飲當水喝的逼機 

每次下課就會和隔壁班的恐龍妹 

互相用他們的"假"ㄋㄟ ㄋㄟ 打招呼 

難道沒聽過 不能摸的咪咪(不能說的秘密) 嗎? 

還有某位 當個以衛生著名的股長 

真夭壽 會當清潔婦 

聲音大到跟我家隔壁大嬸罵老公的音倍一樣

 是很了不起唷? 

早上掃除時你淒厲的喊叫聲 把原本美好的一天 變的十分黯淡 



換個話題 ㄏ 

我真的好期待這個星期天(希望那時我的病奄奄 已經消失) 

我們九個人打算把285當成遊覽車去小巨蛋溜冰
 (小巨蛋阿 我的傷心地.. 那會讓我想到很多往事,還有他,往事只能回味不是嗎?) 

我們一定會被公車上的其他乘客瞪 吵死了 ㄏ哈哈 

去完小巨蛋(泣) IKEA餐廳 大快朵頤 食指大動 提醐灌頂 光想到就垂涎三尺 

然後瘋狂的去試躺IKEA的床還有沙發 然後再把大衣櫥拿來玩躲貓貓 

我們一定會被認為 我們可能是被課業糟蹋到失心風的國中生 

再來 再去新裝潢好的敦南誠品

 (話說 , 我上星期六日有去 , 還買了他的專輯 "唯一"唷! 

,2001的專輯 2008-2001=7 14-7=7 哈哈哈 我那年剛上小學欸 

連王力宏三個字都寫不出來吧..  或許連他是誰我都不曉得   

也不明白"帥"這個字的意義   有才華是多麼重要

不是他老了 而是紅的真久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哈哈 一定可以在那邊泡很久 反正他24小時 沒差 哈哈= =

 星期天快點到 這是繼9.20(唉..) 讓我有期待到的一天




夭壽  考卷不要發 成績單不要印  不要不要不要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