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啥靈感鬼話連篇 


總之 最近生活無趣


上課 考試 上課 考試 補習 複習 補習 複習


感謝 充滿青春美麗活力 更年期永遠不會找上她的  美人兒 趙姐姐

大發慈悲      這星期 成績單 暫停一次

(說不定很多人缺考只是藉口 因為他根本懶的打 )


不然  我的耳旁 會有我媽溫柔天美的天籟之音在我耳邊環繞  (其實正好相反)


唉唉唉  


感謝曾子健同學 得了盲腸炎去開刀  讓我們ㄧ星期不用補習數學



我很期待那三千六消費卷   據說是第三次段考前後會發


反正這種錢跟阿爸阿母的零用錢不同 花錢不用看人臉色


至於三千六我要拿來幹嘛 也還沒想到


反正我不會笨到拿去跟他們一樣所說 買生活日用品= = 







  對不起 有沒有被嚇到   我也不知道幹麻貼這張= =    

我是很想發表感想  一切竟在不言中 我的感想就在照片裡

(是否有在照片裡看到你阿母的身影?)





哀唉哀 

  不想露營  如果趙巫婆不強迫的話  我也完全沒有任何理由想去

好冷 好累 好髒 (重點在於洗澡只給你五分鐘 屁!)  我真的不想






我比較想去...............




聽說票都賣光光 還得加場欸

最高票價甚至比那該死的露營  便宜






看來 只能躲在角落劃圈圈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