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任何事情都不太對勁~
昨天看了<惡靈線索> 看完後 想把DVD 給折成兩半
被打斷腿 還被活活燒死~ 實在是.... 有夠瞎!
總覺得 這部爛片 是在說 <女人是惡魔><> 不會吧?
結局真的讓我想吐,但是尼可拉斯凱吉的演技還不錯!因為
他叫的有夠悽慘~~~~~
不只看了這部爛片,最近天氣真的怪怪ㄉ,陰雨綿綿的,整個人的心情就像是
瘋子,星期四和星期五 我去了宜蘭 , 哀~~~根本沒出去玩,被乖在家裡
和一群小鬼鬼混,連電視都只有幾台而已(乾脆殺了我吧!) 還好有華視的花樣少年少女
救了我, 但是這部戲我已經看了ㄣ遍了,晚上八點看,凌晨12點我也看, 台詞都快背熟了~
但是還是很好笑,每次都會發現不同的笑點,如果沒有 花樣少年少女 我一定跑去撞牆啦!!

還有,星期三我憋尿憋了一整天,我去我乾媽家玩,結果去接她家兩個小鬼下課,當時我尿已經很急了, 膀胱快爆掉了沒有那麼急過,突然那兩個笨小鬼說要吃咖哩飯,所以乾媽叫我下車陪他們去買,我當時 已經急到不能走路的說~我想去借借看吧!於是去問那個賣咖哩飯的老闆娘有沒有廁所借我,結過他叫我到 旁邊的小學上,這位老闆你要嚇死我阿?晚上到學校上廁所.所以只好繼續忍,沒想到另一位小鬼說他要吃 蚵仔煎 老闆實在煎的太久了~ 還好我忍到家~ 哀哀哀~~~最近放的假期很多的說.~~~~~..
這種天氣誰都想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