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考試,so~一個星期沒來寫文章囉!!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我只能說用無言兩個字來形容~

知道我是誰(應該是說看過我本人ㄉ)應該都知道我的皮膚

白ㄉ跟死人一樣吧?!..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在學校的綽號就有很多~
什麼 白老鼠啊~女鬼阿~
更可怕的~~有人叫我乾脆去重拍王祖賢阿姨的<倩女幽魂>

好吧!!!說實在....<白>是我的特質~(白痴)

不過還好我不姓<白>

時光倒轉,回到上星期二~那天正是一生中寫過最多考卷的一天

結果勒~就有人跟老師因為分數而爭執(這ㄍ白癡到了極點的明明知道自己爭不過老師)

老師就超無情的臭罵了我們全班~(被罵到臭頭)P.S:回家要記得洗頭ㄚ!

老師罵~誰在擺臉色~一副不良少年的樣子~還有作業不交的

小心!我會把你送到校長室(當我們是三歲小孩啊!?)

結果他說 誰最會擺臉色~ 現在就去!!

結果勒~另一個白目的~就說<黃小潔>呀!

他不是最會 白 臉 色 了嗎?

結果~全班都笑死勒~~~~

SO~我多了個綽號~~

白臉色小姐~~~

哼哼!!這個叫做天生麗質~~~
美白廣告對我來說~~~真的有夠奇怪!!!.
打廣告~狗腿一下~
中視~重播 加油!金順 了喔~~~ 超好看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