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離我們越來越近囉!
到底要哭,還是要開心勒?
畢業班處處都充滿的畢業ㄉ感覺勒~~~
所以呢~就會有一些些輔導啦~發些資料~
昨天就是升學輔導~~
天母or蘭雅滴學長學姊和主任都來ㄌ~~
我是讀天母滴!!
哪些名人讀過天母啊??
劉品言(小時候很瘋他,我現在長大啦!)姚采潁(名模嗎??)陳信安
蘭雅的就蠻多ㄉ~
最近中國話SHE裡ㄉ~selena 林佑威 阿雅 藍心眉 徐懷玉(有怪獸) and 黃子佼
聽到<升學輔導>還以為要教你如何k書勒....
結果~~是來推薦學校的= =
兩間學校都一樣啊!內容都是這樣,我們學校怎樣怎樣,升學率很高,幾個人錄取第一志願啊~建設多好啊~
社團很多元化啊 理想是怎樣 教學多多元化.....~反正~~很會掰~坐在下面的我 都看到傻眼哩(明明就是用聽的).....
還有讓我印象很深刻,天母的主任在拍學校馬屁的時候 蘭雅的學生老師臉色不太好看~
總覺得根本不是輔導~是在拉學生打廣告~(蘭雅還發DM)
我現在ㄋ~正在考慮,反正或許可以轉學

實在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