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們家的小橘say goodbye ! 嗚嗚!~不是我們家掛了哪隻寵物辣!!!

是我的手機 掛了!~ 事實上都是我不好! 這幾天我都不理他~ 把它放在我

puma 大包包理 ,puma大包包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裡面有

數學自修(假用功!) 一本旅遊的書(愛幻想).......以及一大堆 原本不能出現在

大包包裡的東西! 都是我太懶~ 懶的整理, 天天帶著瘦弱的它 到處亂跑...


因為那些不能出現在大包包裡的東西把我的小橘 壓到腦震盪 現在變成

貨真價實的<腦殘> 兼 <植物人> 完全沒有反應 ..........

隨著 小橘的消失....現在 有另一位 陪伴我~~happy!~

它 叫做小粉紅!~ 小粉紅身材苗條 僅僅只有96G 薄 14mm

它是我最大的慰藉!~~~~~~~~~~

小粉紅我絕對不會虧待你搭!~~~~~






p.s 本文章作者疑似精神病發作 正前往
某知名精神療養院急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