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好懶喔!!! 沒有來寫網誌...... 也沒有空

嘿! 連放4天的中秋連假 放的很快樂吧!? 

月圓人團圓 有沒有要和家人烤肉吃月餅呢? 今年想要"  賞月 " 可能真的很難囉!!

覺得這四天的假期我一定會過的很頹廢 吃飽睡 睡飽吃 讀書 看電視  

國中的生活 哀~剛開始 很好玩  結果 其實是 越來越難玩

我的地理真的好爛喔!(泣.....) 人家說這科是要用死背的 真的嗎!?

我真的是個貨真價實的大路癡  

前幾天 我想要去買領帶  但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 ....

還好我已經拜託別人幫我買了 感謝!

放四天假 大家一訂要過的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