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爆炸的一天........

我去補數學 訂正超久 four hours 頭昏眼花   我只能這樣說.....

後來我表哥(還有他女朋友)和阿姨來 我們家

然後因為表哥 好像很久沒有回來天母了,所以想逛逛

然候就去大葉高島屋 我和阿姨後來就跑去當電燈泡= =

遇到週年慶 人爆多呀!

回來過不久 小雨就來找我   

我們ˊ就用iTunes看六號出口 哈哈!  有笑點喔!!

接下來.....整個無聊     

我們只好看鐵達尼號   小雨看過爆多次   

我只看過1.2次而已 但每次都沒看完= =

哀......後來又上無名看正妹帥哥    

無聊阿!!!!  

明天和小瑩ˇ有約 要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