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處在於"恍神"的狀態

因為 一大早 就在補地理課

老師整個就像在念經一樣

我清醒補課時...........

最印象的內容

就是地理老師跑去跟訓導主任的對話

他說訓導主任頭腦轉不過來 XD 這句我聽的最清楚


也是他說的話我最能夠理解之一

然後 我就一整天昏昏沉沉 恍神恍神的

坐在位子上      瞇瞇眼 搞孤僻   

也有醒一下辣   

生物老師 化身Pavarotti  高唱 木棉道 和 萍聚

 家政老師吃蟑螂那段 

聽說明天還要補地理ㄟ

又要恍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