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點名又來了 】*∥

[♥] 問卷規則,,



[♥] 壹 重複收到這張問卷者,不需再填壹次,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 貳 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伍位以內的友達。
[♥] 参 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 肆 此篇問卷共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 伍 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
  你被點名了
  請到我的網誌
  複製柒大柒小卷

[♥] 陸 請遵守遊戲規則。



[♥] 問卷 s t a r t



☺ ☻ ☺ ☻ ☺ ☻ ☺ ☻ ☺ ☻ ☺ ☻ ☺ ☻ ☺ ☻ ☺ 



[♥]壹大問ˇ自我介紹

------------------------------♡

[♥壹]_*你的暱稱:1.黃小潔 2. 潔兒
[♥貳]_*暱稱的由來:1."惟"寫起來很煩 所以就去掉囉!2. 我從小到大我媽都這樣叫我
[♥肆]_*崇尚的國家:沒有
[♥伍]_*最喜歡的東西:很多ˇ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目前沒有想到ˇ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都不喜歡
[♥捌]_*有沒有手機:有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09********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把英文學好ˇ

☺ ☻ ☺ ☻ ☺ ☻ ☺ ☻ ☺ ☻ ☺ ☻ ☺ ☻ ☺ ☻ ☺ 

[♥]貳大問ˇ文章走向

------------------------------♡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還沒有看到真正喜歡的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嗄
[♥拾参]_*最崇尚哪種風格:悶騷(我沒有靈感辣!)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我沒有寫文章的天份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目前沒有看到喜歡的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彎彎ˇ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章:彎彎/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就.... 很幽默有趣芽!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紓解壓力芭:)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我跟文字沒有緣ㄚ

☺ ☻ ☺ ☻ ☺ ☻ ☺ ☻ ☺ ☻ ☺ ☻ ☺ ☻ ☺ ☻ ☺ 

[♥]参大問ˇ感情拾問

------------------------------♡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我只知道他有名子
[♥貳参]_*最喜歡他/她哪裡:目睭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有就上壹周刊辣
[♥貳伍]_*在一起交往多久: 我不想登上壹周刊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一年 頂多兩年
[♥貳柒]_*他/她的優點:很多ㄟ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 我 才 沒 想 這 麼 多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不知
[♥参拾]_*許下一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我許在ˇ心理            另一個願望:我許在心理

   ☺ ☻ ☺ ☻ ☺ ☻ ☺ ☻ ☺ ☻ ☺ ☻ ☺ ☻ ☺ ☻ ☺ 

[♥]肆大問ˇ人際拾問

------------------------------♡

[♥参壹]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不知
[♥参貳]_*最喜歡的朋友:小瑩ˇ小瑩ˇ
[♥参参]_*承上,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嗄
[♥参肆]_*最討厭的朋友:* * *    镸的很恐怖
[♥参伍]_*為什麼討厭:就是不順眼
[♥参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沒注意
[♥参柒]_*最可愛的朋友:予昕"ˇ"
[♥参捌]_*最醜的朋友: * * *  請參考参肆
[♥参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嗄 我不是在演偶像劇的ㄟ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  * 快快消失  我的眼睛痛ˇ

☺ ☻ ☺ ☻ ☺ ☻ ☺ ☻ ☺ ☻ ☺ ☻ ☺ ☻ ☺ ☻ ☺  

[♥]伍大問ˇ表情拾問

------------------------------♡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面無表情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嗯
[♥肆参]_*做過最醜的鬼臉:你想看麻?
[♥肆肆]_*喜歡裝可愛:這不是我的特技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嗄 嗄 ?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SO SO~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敢羚羊
[♥肆捌]_*想出去玩嗎:摁 想ㄚ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考試是誰發明的ㄚ?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影印機都爆炸ˇ

☺ ☻ ☺ ☻ ☺ ☻ ☺ ☻ ☺ ☻ ☺ ☻ ☺ ☻ ☺ ☻ ☺ 

[♥]陸大問ˇ城堡拾問

------------------------------♡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古堡類的
[♥伍貳]_*喜歡城堡嗎:來好
[♥伍参]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小時候可能吧!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我是女生ㄟ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本國的陳公主就镸的不怎麼樣ㄚ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17世紀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神秘兮兮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帥到掉渣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就變獨裁者ˇ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就......要很漂亮囉!

☺ ☻ ☺ ☻ ☺ ☻ ☺ ☻ ☺ ☻ ☺ ☻ ☺ ☻ ☺ ☻ ☺ 

[♥]柒大問ˇ問卷拾問

------------------------------♡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不喜歡 詞窮很嚴重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她是誰?
[♥陸参]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50張有喔!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都沒ˇ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有阿 手很酸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 幸在樂禍吧!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真該死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少的
[♥陸玖]_*問卷≠文章:文章好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收到:沒意見
☺ ☻ ☺ ☻ ☺ ☻ ☺ ☻ ☺ ☻ ☺ ☻ ☺ ☻ ☺ ☻ ☺ 

[♥]捌大七小問ˇ問卷總檢討
 
------------------------------♡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難.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我不認識他
[♥柒参]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要嗎(不用打題目):謝謝 免囉!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沒有 我都很認真ㄟ!!!!!!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幾乎都藏在心理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鑽牛角尖是你的強項
[♥柒柒]_*點人時間,請你點五人之內:小瑩 子晴 Ting  柏安





第二個

點名遊戲"三"

1.在網誌上回答所有的問題,回答完之後增加一題點名遊戲,傳給三個人。
2.不可回傳,重複被傳到的人,要傳給一個沒玩過的人。 
這個點名遊戲比較酷一點*

Q1:點名三個你身邊的帥哥
都沒有帥哥ㄟ 摔哥 是挺多的

Q2:點名三個你身邊的美女
佳穎  子晴 紫微


Q3:點名三個你的好朋友
Ting 小瑩 柏安

Q4:點名三個你身邊的怪咖
無~我怕被打

Q5:點名三個你喜歡的球員(什麼球都行)
運動跟我都扯不上關係

Q6: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外國戲劇角色
哈利波特ˇ
萊拉吉莫爾ˇ
萊拉吉莫爾二世ˇ
Q7: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歌手
范曉萱、Jay、莫文蔚
 
Q8: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演員
很多 不止3個

Q9:點名你討厭的政治人物
 政治很ˋ爛ˇ
Q10:點名三個你喜歡的作家
-------------------------------

Q11:點名三個你討厭的名人
許純美  吳淡如 狄鶯
Q12:點名三個你喜歡的歷史人物
-----------------------------------------
Q13: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卡通人物
-------------------------------------------

Q14:點名三個你喜歡的小說人物
~~~~~~~~~~~~~~~~~~~~~~~~~~

Q15:點名三個你最喜歡的地方
誠品敦南 嗄 我就不知道了啦

Q16:點名三個曾經收過最喜歡或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超大卡片 .................

Q17:點名三件讓你最不爽或最難過的事情
沒有ㄟ

Q18:點名三件做過最感動的事
沒有ㄟ

Q19:點名三個你愛去的餐廳
洋蔥
FRIDAY
上閤屋

Q20.點名三個你最想去的國家
美國-曼哈頓
杜拜
澳洲

Q21.點名你喜歡過的三個人


Q22.點名三個你最喜歡的網站
台灣論壇 無名小站 yahoo

點名接下來要玩點名遊戲的人
小瑩 子晴 Ting  柏安
  自戀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