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上了半天課  

因為接下來上不下去

我亂講的~別相信

因為有事 請事假!!

最近 某些人 白爛到底  

當了名副其實的小人  

不知道誰看了會順眼  

小人相對論   一直存在

今天視覺藝術 我的手快斷了

兩張A4的紙都是密密麻麻的字

可以出書了~

喔!對了 在路上時看到我 不要在十公尺以外和我打招呼~ 

我看不到你的臉   所以會不知道你是誰

我會瞇著眼睛   以為你是神經病

沒辦法 我不習慣在課堂以外的地方戴眼鏡

對隱形眼睛有不明原因的恐懼

所以日行一善 不要再折磨我的眼睛

哈!明天我要去士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