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喲!!

都快熱到中暑

還在哪邊耍機車

不開冷氣.....

不然我們付錢幹麻芽!

而且錢是我們大家付的

開冷氣為什麼還要經過老師同意呢~

考公民 答案都很模糊 我都矇猜

竟然還滿分 算我走運芭! 因為我都沒讀

體育老師不知道躲到哪  大家聊的很瘋

笑到顏面神經幾乎快失調  落下巴

油小姐 今天聽到我在嗆他耶! 

因為我不知道他坐在我後面

可是他今天又在那邊stuck up

去跑步很了不起麻??

光兩隻腳發達 腦袋不發達 有什麼用?

在那邊耍憨  難道他沒有看到很多人在瞪他麻!

剛剛回家 

我從忠誠路走到中山北路七段圓環 再去天母西路

整個虛脫中.....

我媽說差點以為我被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