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可回傳

  2.不可黑白填

  3.填完後要再點10人


  ----------------遊 戲 開 始----------------
  基礎篇

  1.你的大名

   黃小潔

  2.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甜美的女生!(我有甜美麻??)但是我更喜歡帥氣的男生
  3.你的破殼日        

   11.12(看到國母,還不敬禮)

  4.你的血型and星座 

  
   O 天蠍
   
  5.你幾歲辣

心智年齡有八十吧
   
  6.你的身高and體重
    
   身高:160
   體重:這是女人的秘密

   
  7.你的興趣

   和雪人看帥哥 吃東西 睡覺

  8.你的專長          

   放空

  9.夢想  

   和雪人當狗仔二人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友誼篇

  1.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毛毛

  2.和他的關係       

   同學

  3.和他怎麼認識的 

   當乖小孩上學的時候
 

  4.他是個怎樣的人       

   很open

  5.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open的女生

  6.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我們不是同學嗎?

  7.想對他說的話 
   
   好好加油喔!(好爛的句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我篇

  1.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悶騷 很瘋 重色輕友

  2.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都不錯 但是只有那幾個

  3.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等改變的時候再說吧!
  4.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如果我說漂亮 會被說自以為是芭
  
  5.想對自己說       

  去努力用功讀書吧(這句話都是我媽跟我說的)

  ---------------------------------------------------------
問題結束了有什感感想
 
題目很好發揮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
  1 Ting
2 林噹憲
3周驊
4柏安
5韋
6瑩
7MONEY
8周屌
9哲與
10 林語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我會報警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喔!我的天呀@! 這是大新聞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活該 哈哈!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鴛鴦大盜麻?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不可能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2號有戀童癖 讓我笑了 兩個人是平行線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9號會輸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衝過去問滿月酒在神麼時候

*如果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是因為猜拳脫衣太刺激了嘛?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真是有勇氣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不可能的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