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無聊 超無聊 史上無敵無聊

根本不知道再幹麻...

昨天有人跟我說他要看赤壁

結果講太快加上發音不標準

我聽成"吃屁"

想說 好好的 罵什麼髒話

結果 仔細想

喔~!原來是林志玲的赤壁

不是看林志玲去吃屁....


地理老師是發瘋還是中風

作業出六張

而且地理老師的字 超藝術

我真的搞不懂

台灣地圖

搞出六張填充是要幹麻

害我 今天整天待在家裡

成了 頹廢狂野路線宅女

頹廢 是沒有整理


狂野 是填到抓狂

這個周末打了個大大的對折

我要先去抱著枕頭睡覺囉!


p.s 話說最近每個人的叩叩都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