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咪呀!


現在我的手一直在發抖

力宏九月份在台北小巨蛋有演唱會

我現在整個陷入瘋狂

很high

狂喝立頓

但是我還是覺得

買票 比較實際

如果天天都買奶茶

恐怕喝到演唱會的票價

還沒抽到

體重也會呈直線上升

誰要一起去??

我們可以一起去


所以現在各位好同學好朋友們

我陪玩雪人去看完鬪什麼茶的首映會

還有米勒畫展及一些非得花錢因數

再存到一定數目之前我是不會隨便亂花錢的

因為我媽叫我演唱會的錢

自己存

零食也要吃少一點

畢竟叩叩是聚少成多

如果有錢沒地方花

也可以給我

作為演唱會基金=] 


我現在比雪人還要熱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