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的暑假   就這樣過完了

好遺憾 真的好遺憾

我好討厭讀書心得報告

好陽春的作業

好像每個暑假都會有這種作業             

我好討厭補習

尤其是數學   老師很討厭        

好像沒有考好高中就是廢人一樣

照他這麼說 他不應該只是個小補習班老師

I  don't care!!!!!

我好討厭     力宏的專輯幹麻延期

這樣又會跟唱歌很像念經的那位人兄撞期

最氣人的是 他們實力真的差很多

被別人大作文章  拿來比較

有點被污辱

我好討厭    我好討厭  

數學上到9/30   老娘就不上了

巨成的老師 比較nice


總而言之   這個世界上 "討人厭"的東西 真的好多 好多

我也要說


真的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