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病厭厭的烏雲散去了,而且考試的壓力也離我遠遠的,

所以我們就前往小巨蛋溜冰 
(力宏這次在上海辦一場就八萬人, 
所以台北站在小巨蛋只是塞牙縫當開胃菜吧!?)

不是我在說,現在的小學生越來越不像話,

好像爹娘都死光  學校被火燒   都沒有人教

連個博愛座都當成自己家的馬桶坐    坐的爽歪歪

你自以為是ABC聽不懂中文? 

還是你爸媽沒生耳朵給你? 

還坐在那邊面無表情 好神在在的....

被罵真的是活該   祝你下次摔下公車


小巨蛋的冰宮  今天好多景美建中聯誼的   人滿為患

雪人有進步    老人的姿勢還是依然如此的特殊

大福 和周劫輪太太 你們很明顯是會的  只是恐懼在作祟罷了


這張臉可以拿去避邪了吧  其實重點是他的hair  ↑



大福已經累的不像話↑



感覺上這兩小時過的是如此的漫長  因為我的肚子不爭氣的餓了

熬過了兩個小時 我終於如願以償  去IKEA 大快朵頤一番

我只能說     雪人把飲料當水灌  這很不好唷!@@

還有 本校的銷過方式  如此的詭異 

更需要強壯健康的心臟才能銷過


IKEA很多家具裝潢都超可愛    床也很好躺

後來我們去了很啟智幼稚的地方

環亞樓上的玩具反斗城

十年前的小小J去了才會開心

但是現在 是個惡夢

還有    那個售貨阿姨很逼機   試玩玩具還被罵

夭壽 難怪生意不好 都是被你嚇跑的啦

還去玩明明知道就是在騙錢的夾娃娃機

還有賽車  我一直重複撞牆= = 

(雪人還說我以後不能開車 沒關係我請司機XD)

而且我覺得那些遊樂機台超髒的  就是找不到地方洗手

後來老人團的 老人  周太太 大福  就先回天母

我和雪人前往明明就不是用兩億裝潢的敦南誠品

你們很清楚我每次去誠品會幹麻

我挑了一張    永遠的第一天   (吼 我在收集啦 不要再嗆我了)



是很喜番留鬍子就對了  那間衣服還真彩色阿



好兇神惡煞  ↑



去完誠品  體力也不見一大半  所以雪人和我有搭著285回家了

我看到星光四 唱 不要害怕(不予置評...) 的那個某某某  名子我叫不出來


回家時  我去逛了天母廣場的二手攤  


在 想 有 什 麼 寶 物  可 以 挑 時 看 到 了 這 個



霹靂戰警的電影原聲帶  (真的好古董 阿哈哈哈)↑

而且才"20"元  

裡面有China  White 和 不要害怕



這兩個不知道在幹麻        吃醋了吃醋了....↑




今天算是個happy day    但是腳已經酸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