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其實已經感覺到假日來臨的喜悅


走在中山北路六段上 一個又一個老外


我都快忘記我是黑頭髮黑眼睛黃皮膚


雖然秋老虎的確是太超過

但是 樹葉不知不覺已經慢慢飄落

偶而 也會有陣涼風吹過

在搭配那首 落葉歸根

整個很有畫面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我的背包塞滿的都是課本= = )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all once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就在享受旋律和畫面

突然


我感覺 有人在拉我的衣角

畫面都消失 誰在搞破壞?


咦.... 往後看



真的被嚇到

嘴巴被嚇到張大大的那種

......







一個身高可能還不到我的腰

臉上塗滿紅色顏料 (很紅很像血的種)

仔細看原來滿頭耀眼金髮的小鬼

藍色的眼睛 其實蠻可愛的


心裡想 拉我衣服幹麻

努力擠出句英文 How may I help you?

我還以為他迷路了

我就要發揮大姐姐的精神 日行一善 帶他找到回家的路

結果...

小鬼就用娃娃英

trick-or-treat! trick-or-trea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昏倒

我去哪裡生好吃的東西給你阿



於是又怕尷尬 狼狽的找書包


找到一包AIRWAVE 很大方的我就送給了他

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很沒有良心

他一定 哈哈 被沁涼到流眼淚 哭著叫媽媽


哀 假如是二十幾年前的小力宏 來跟我要糖糖

他要吃什麼我都買給他  

但絕對不會給他 有時我也會吃到噴淚的AIRWAVE  絕不


萬聖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