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原本沒有打算去的臨演, 但是感覺越來越有趣,我就沒堅持住了,還是跑去,

從兩點就開始在內湖晃,六點開始,影棚裡等我們家的力宏先生就等了兩三個小時,

看他拍舞台上的片段又兩三個小時,他真是敬業....,NG很多次還是很有耐心(哪像....)

心˙跳 這首歌 還蠻好聽的  今天簡直就是個小型的concert  

後來輪到我們上場 分為八組   當演唱會的歌迷  哈 這不是我們最拿手的嗎

結果 穿黑色的要站在第一排  哈 我整個賺到  因為我今天穿了見黑厚外套

結果很冏  站在老王的正前面  我手不要深很長 就可以摸到他

我還大喊我愛你 真的超大聲 哀 力宏還很搞笑看看遠處 大喊誰阿?

我就大喊 我啦我啦  哈 他就看到笑一笑   說:聲音還真嘹亮耶  

離那麼近 對著王力宏尖叫 要叫又跳又吼的 真的超尷尬

後來又忍不住喊 看到你 我真的心跳百倍   他就笑笑說:謝謝你幫我打歌

我真的跳的高叫的大聲   汗如雨下    王力宏還摸摸我的外套 說: 你穿的真的好熱 要喝水嗎?= =

哈 他還發現我的手機 在我跳到一半滑到地上   我手機捨不得煥了啦..........

後來休息( 已經十點多 快十一點了吧)  他就端紅茶來了 超sweet (我還乘機拿紅茶為由 摸到他的手)

那個外國攝影師 的頭髮 也妙的很  好想問他 Can I touch your hair?

後來繼續拍   繼續尖叫  繼續跳.......    很快就收工了

然後就一群人跟王力宏合照    跟他合照的時候 他還跟我說  謝謝你今天幫我打歌XDXDXD 

然後就來個握手  XDXD

結果 我十二點才回到家  晚上還睡不著

想到不用一個星期的時間  連續三個禮拜 可以看到力宏  就超開心的

話說13號 力宏簽完  打算去五月天演唱會 ....

力宏簽唱會那天 我要送他之前準備的禮物  嘻嘻嘻 希望他看到很開心

喔 星期五 要跑很多地方預購~~


下星期要穿這件外套 問他 還記得嗎? 我們就來聽聽 心跳吧 心‧ 跳 詞 : 王力宏 易家揚 曲 : 王力宏 想跟我吵架 我沒那麼無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沒那麼聰明 好想要回到我們的原點 你又在哭泣 我給不了安慰 我又在搖頭 有那麼點後悔 愛情的發展已難以回頭卻無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現在胸口 兩顆心能塞幾個問號 愛讓我們流多少眼淚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 唉 典型的金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