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 我這次無緣參加

因為...  太可愛了啦!  我一定會克制不了往前衝

他指揮有某段好就在跳舞  (王老師舞蹈時間就是了....)

還好沒有扭屁屁.....

他的髮型 感覺有回到心中的日月了 

(是聽到小歌迷的心聲嗎)

之前五月份的髮型的確恐怖  

阿密佗佛  終於改邪歸正了~

結論就是新髮型有變年輕  

哀 我瘋狂的追星的時間 還剩多久

可能這張專輯完吧    我想

以後機會很少了  

我回來時間 可能也對不到

(說不定力宏下張專輯簽唱會..會看到換我媽瘋狂  我好像傳染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