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大家有沒有活動啊?
我呢.....就照平常心 渡過著個天氣很熱的端午節
今天中午就去大葉高島屋避暑...(因為太熱啦!)
我買了一張艾薇兒的CD~很開心的說!
對了!我超級開心,因為我的ipod video 裡面終於有影片啦!
謝天謝地啊!(太誇張了辣!)
要感謝土豆網的幫忙喔!
原本是這樣的,因為我星期天晚上跟我媽出去
沒看到電視----時間錯過辣!~
到了隔天,我一大早起床,就開電腦準備看人家錄下來的
結果勒!~還沒po上來,真是氣死我了!~
印象中好像有一個叫土豆網的~什麼影片都有
於是就上去找,沒想到真的很多
還有可以轉檔的設備
於是就大功告成~
YA~
2007.6.19*端午節

黃小潔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07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